寒枝吱纸止

【不写文不看文,嘴挑】
all树all,水仙树,蝙蝠小天使
章鱼树星拒否
FHFCY
三天两觉王八蛋不更新=柴觉+天一
游戏=狂战士信条AC大坑+EA
美漫=SPstyle+WBB白熊
欧美=提提
民工=管饭+辅爷+世宝
呆妹=贱鸡+双挠
MKKJ≈本命【大概,管饭娶我【滚
二团狂热应援中
J家偏好=V6+烤鸟+太一+山组
俳优=工藤阿须加+前田公辉+谷原章介
日漫=鲁邦系列=次元大介
水仙爱好者、常年冷逆拆、属性特别迷

本是俗人一个,爱好附庸风雅
文化水平不济,又好写点东西
如有冒犯,且多担待

想出个志。

树中心全肉的那种。(醒醒天亮了)

大树哥哥是不是要生日了……有没有小伙伴看得起我愿意供个梗?虽然忙成陀螺,但还是尽量挤出时间来写……

cp限定:

华友华,树虎树,友辉友,水仙树

以及树鱼角色only(给大树鳗鱼笔芯

当然角色西皮前提是我看过……

带梗啊,带梗啊,【我想看xxcp!】这种我就当做没看见的了(。

从点梗里挑一两个想写的,如果有人点的话(。没人理我就偷偷删掉(。

单机没意思啊旁友们!!!

话说树鱼的tag怎么打(。

[大树水仙][肇甘][树洞]老大和嫂子天天秀恩爱

水仙

肇志仁x甘志杰

非常ooc,慎

论坛体

一发完结


——


标题:[树洞]老大和老夫少妻的嫂子天天秀恩爱,墨镜买了一火车

RT,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家老大是个物理学教授,特牛逼的那种。老大以前一直沉迷物理无法自拔,我一直以为他清心寡欲性冷淡无心谈恋爱才单到现在,然而前段时间不知道怎么认识了一个小年轻,刚开始我还和同事A说不是老大私生子吧,然后发现老大跟我们讲事情的时候小年轻撅着嘴站在老大身后偷偷摸摸挠他的手心,讲完以后老大抓住小年轻的爪子问他在干什么,小年轻委屈巴巴地说你都不陪我。

我:?????

同事A:?????

然后老大摸摸小年轻的头说...

从一个谜一样的角度去喜欢阿come

——瞎侃两句月满轩尼诗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这部电影总想瞎说点什么又说不出来。

之前觉得迷之萌迷之想看,然后搜它的时候发现评分是6.7,一想哎,可以,能看嘛!(满脑子都是某人演阿易的那部烂片的宣传片)看这个洗洗眼睛也好,然后顶着五分钟三次鬼畜的破视频看了两天终于看完了。

虽然印象里是爱情片,但一开始也没当爱情片看的,看着看着挺顺畅地看完了,中间没有怎么停过,也没有疯狂看进度条想拉。

整部片市井气息很浓,大约是看过这部片的人的共识。

很喜欢那段——阿come跟爱莲走在街上,说还是地铺好。有那么多人走来走去,可以看人吵架打架,还可以看车祸。说你们这边有税务局,而轩尼诗街有电车,早上你醒了...

20170610大树演唱会repo+talk翻译

感觉粤语区的胖友们特别兴奋2333

而且都很给力全程一直在欢呼尖叫鼓掌喊他的名字。有个妹子大喊张学友我爱你!听声音大概是从1080票价区传来的2333大家喊的时候我也跟着浑水喊jacky和学友_(:з」∠)_幸福到爆炸_(:з」∠)_

我去的比较早周围好多小摊摊卖批发盗版荧光棒头饰的_(:з」∠)_造型巨好笑233333大写的【歌神】和【张学友】在上面,还问我买不买。我:不买不买

然后在场馆外晃悠围观了一下刚坐大巴来的特警叔叔和特警专用大车车,上面跟个炮台似的,又围观了一下保安叔叔把小商贩赶来赶去(保安叔叔:再卖没收!出去出去!)。小商贩委屈巴巴地被赶得走来走去

站了半个小时终于放人进...

太兴奋,回学校后明天晚上(或者后天)repo演唱会(跳脚)

粤语区的朋友们太给劲了!欢呼尖叫都太棒!前面有两首和安可简直大合唱!就连小朋友也十分给劲!虽然没素质的家伙哪里都有啦→_→

不过感觉今天大树挺开心的www可能是因为这两天终于又可以讲粤语了2333

今年第二次插旗

我不管我要写black!!!!!!

我要写!!!!!!!!!

我要写工地鬼喊AU/惊悚AU/xiuxianAU/自带架空战国AU!!!!!!!

我不管!!!!!!!

好心人给我档我就写完修司和阳平!!!!!!!!

啊!!!!!档!!!!!!!!!为什么你和我的约定没有档了!!!!!!!!我不甘心!!!!!!!!!

树虎的某篇AU我要写!!!!!!!我要写!!!!!!!

开你麻痹车天天开车写点正经的!!!!!!!!!

我,一个crossover狂魔。想拉华友allCP玩儿【。

旺角卡门、江湖、超级学校霸王【喂【。应该没别的同框了吧【躺

翻了半天手机发现只有这么个玩意儿能丢上来……我,废了【。

啊,刚好今天拿到了阿友演唱会的飞。第二排,好开心w

[华友][洪仁就x左手][阿华x乌蝇]好像在哪里见过你00-21

crossover,段子,有病,阿友角色梗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


01

“大佬,你看那个人长得好像你。”乌蝇指着街对面兴奋地说。

“我在跟你讲生意的事你不要——”阿华被烦得不行,扭过头去,愣了愣。

“是不是超级像?”

何止是像。简直一毛一样。

对面的人显然也看到了这边,张了张嘴。

突然的尴尬。


02

“突然找我什么事啊就哥?”左手露出了和他大哥洪仁就几乎一样的吃惊表情。

不过不是因为看见了和他老大长得几乎一毛一样的人,也不是因为看见了和他长得几乎一毛一样的人。而是因为那个跟他老大长得一毛一样的人用几近宠溺的温柔目光看...

想了个CP

明月太子x前传太子【躺

病娇神经病x冷面少女心也是很萌的嘛!

霸道总裁爱上我哦【滚

攒两天,送一篇文给自己吧。大树水仙or树虎树。

虽然如果我一高兴可能会写男神x宅男(。不过这个几率有点……太小(。

毕竟即将面临就业的我,一天比一天烦。

一天比一天,想打人。

阿友演唱会的飞买到手,前排看长腿(ฅ>ω<*ฅ)

身为一个树受粉,却吃了一堆树攻CP【绝望

看来只有搞水仙才能满足我了【不死心地

【飞基】暗恋你

忘了有多少年,树虎树还是没有粮。不等了,自己产(挽袖子

cp:飞基双煞-哦对不起标错了飞基是虎树虎树虎树【。

ooc又雷又无聊,肾

一发完结


——


阿基也算是倒霉,从小就认了阿飞这么个老大。原本一心向学的乖孩子就这么在行古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虽然也不是什么很有料的黑社会就是了。


阿飞和阿基自打认识就几乎形影不离,阿基叫阿飞老大一路从一米高叫到一七六。这些年来阿飞和走心的初恋,第二次初恋等等以及走肾的莺莺燕燕经历了分分合合,唯有阿基一直睡在他的旁边。

——在他不上床不叫鸡的时候。

而在他进行床上运动的时候,阿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