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儿

20170610大树演唱会repo+talk翻译

感觉粤语区的胖友们特别兴奋2333

而且都很给力全程一直在欢呼尖叫鼓掌喊他的名字。有个妹子大喊张学友我爱你!听声音大概是从1080票价区传来的2333大家喊的时候我也跟着浑水喊jacky和学友_(:з」∠)_幸福到爆炸_(:з」∠)_

我去的比较早周围好多小摊摊卖批发盗版荧光棒头饰的_(:з」∠)_造型巨好笑233333大写的【歌神】和【张学友】在上面,还问我买不买。我:不买不买

然后在场馆外晃悠围观了一下刚坐大巴来的特警叔叔和特警专用大车车,上面跟个炮台似的,又围观了一下保安叔叔把小商贩赶来赶去(保安叔叔:再卖没收!出去出去!)。小商贩委屈巴巴地被赶得走来走去

站了半个小时终于放人进去了,此时保安叔叔说不能带水,有人问那怎么办啊?保安叔叔:不要浪费,全部喝掉。我们:??????

很环保的叔叔【。

排队的时候看到有人在兜售友友的小团扇,不得不说很会抓住商机,因为实在是太热了……买的人贼多

有个妹子买的上面印着的友友造型特别骚【。没拍下来,失策失策

进场以后找到位置坐下,第二排超近超近啊啊啊QAQ就是位置稍微偏了一点,保安叔叔安慰我:这个位置最好啦,有风吹呢,中间可臭可热了。我:谢谢哦【。

然后保安叔叔在和后面的人搭话,说好赚钱哟一场可以赚好多钱呢,不过我感觉他真的是很敬业的。

当然啦!!!!!!!【蜜汁骄傲

后面的妹子:你们就好啦,可以免费看两场呢

保安:哈哈,站两天很累的

(PS:有个站在栏杆下面的保安哥哥长得贼像xuxin)

然后有个胖子带着他的老婆来了,说了句这怎么看的清。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走向了第一排中间的位置【冷漠.jpg所以不要怪我为什么用胖子来称呼他

过了阵我前面的两位入场了,问保安友友会不会下来握手有没有嘉宾。一看就不是真爱╭(╯^╰)╮

然后干坐着玩了一个小时手机天黑了开场了_(:з」∠)_

我没搜过曲目(其实是忘记了)所以每听到一首歌的前奏都一种惊喜的感觉www

而且很无聊地在数老头子(对辣我就喜欢这么叫他虽然他在我心目中并不老╭(╯^╰)╮)走了多少次音【。全场大概三次还是四次吧不注意听其实也不明显【喂

然后从慢慢开始的三首歌我完全一脸痴汉地看着老头子流着眼泪听完的_(:з」∠)_回头一看前面侧边的妹子也在默默地流眼泪_(:з」∠)_

根本抑制不住流眼泪的冲动……就是这么赞!!

开场挺久了将近一个小时吧【大概虽然我觉得超过一个小时了,我旁边的人终于来了还以为我坐了她同伴的位置想赶我走,赶你妹老子提早入场的好吗谁跟你一样七万八晚跑进来还碍着我看大树

反正她把手机怼我脸旁边录影的时候我基本上都唱得超大声,你就录吧,到时候一听全是我的歌声,开心吗[doge]

野猫的前奏其实就是饿狼的前奏吧【。然后我以为是饿狼呢结果一开口我整个人都:??????

由于我不(看)看(过)曲(忘)目(了),所以唱离人的时候超级惊喜啊!超喜欢离人QAQ

还有如果这都不算爱QAQ

还有好多QAQ

为什么不唱红色呢想看裙子【走开_(:з」∠)_

他走近我这边的时候我给他疯狂比心了两次,虽然他老花可能看不清【。不管!他看我了!那么近那么近!可以凭借肉眼看清他的表情啊我的天!!!(再回味一下【抚心口)


talk第一段:

(首先介绍了一下吉他手。)

中山的朋友大家好吗

开始的时候跟大家讲了好多国语,大家听得懂国语吗

(听得懂~)

当然啦,讲广东话我都舒服点的,但是知道吧,天热了,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所以一上来就

大家好吗!(国语)

(好~~~)

然后才想起中山是可以讲广东话的。

是不是可以讲广东话啊!

(是~~~)

那就行了

虽然我的国语也好的,马马虎虎嘛

但是我粤语更好,所以呢就讲得方便很多

那么,欢迎大家来到今晚的第84场经典演唱会

(欢呼)

哇,真不是开玩笑,因为我经常跟我的团队说84对我很重要,因为我是1984年出道的

(欢呼)

我想举手的朋友大多数是不是都没出世啊~

(是啊是啊)

或者是只有几岁啊~

(是啊是啊)

那幸好,虽然只有几岁,但还是能赶上我们的经典演唱会~~~

(欢呼)

有没有朋友第一次来看我演唱会的啊

(有~~)

不是这么多吧?

(笑)

哦,只有一点点而已

如果第一次来听我演唱会那也不要紧,因为我们这个叫经典演唱会,这就是说里面的表演方式,歌曲的选择,甚至是舞台变化呢,都是我自己心目中最经典的表演来的。

(蜜汁欢呼)

所以即使你今晚是第一次来看我的演唱会呢,相信你在这个演唱会结束后,都会对张学友有更深刻的认识了

即使你是1984年出世或者之后~~~

(笑)

其实坦白说我收到很多歌迷的信,他们都说都是90年以后出世的

(我:是啊是啊)

所以都要多谢他们的爹地妈咪,那是当然的了,由他们小的时候就开始煲,喂,快点听快点听快点听这样。谢谢你们,辛苦噻。今天

(蜜汁欢呼)

今天为大家选了一个比较音乐性点的方式来表演这个演唱会,比如,额,希望以音乐去带领大家的情绪啊,气氛啊。额,开始的时候选了三首比较开心的音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染到呢?

(有~~~)

其实当然有啦我见到很多朋友都很开心,当然呢也有些人还是这样啦……(抱臂面无表情)

(笑)

我就劝你快点投入我们的演唱会啦,因为呢,这样才好玩,才开心,才能值回票价这样好不好啊!

(好~~~)

那所以呢现在呢,如果你听到跳舞的音乐,好开心的,那你就跟着跳啰~

(好!)

那,假如你听到一些慢歌,你觉得好感动的,想哭的话,(我:哭啊!)就不要客气啦,随便哭出来,好不好啊

(好!)

那如果你旁边有纸巾你就自己锡他它啰~它又没什么所谓的~反正我都成天哭的,因为那歌感动嘛,当然要这样了。这样呢,为了配合我们今天的,额,比较音乐性一点的方式呢,我们额,请了很多我们额,乐队里面非常之优秀的乐队老师啦,表演一些我自己觉得比较(欢乐性的还是什么戏的没听清)的,比如口琴啦,大家有没看到啊?

(我:有~

汉子:看不到)

当然前面的口琴非常精彩的,慢慢里面有micheal(不会拼)的(黑顶?猜是那个喇叭(。)吹奏啦,给大家表演的吉他啦,这些呢,都是非常精彩的表演来的,不过呢,在表演完之后呢,希望大家可以用力点的拍手掌好不好啊

(好~~~)

我希望可以听到一些非常非常热烈的掌声,可不可以先试一把给我听啊~

(好啊好啊(鼓掌))

咦~今晚厉害很多哦,不用我讲第二次,超棒!现在呢,其实呢等一下呢会(有)很多我们其他乐队的,嗯,老师呢,为大家,嗯,继续表演一些我自己很钟意的乐器,在他们表演完呢,立刻就会为我伴奏的啦,那如果你们开心,那我也开心的啦,是不是?

(是~~~)

那都开心啦,好多(什么什么没听清)都觉得开心啦是不是?

(是~~~)

为了大家今天这么投入我们的,呃,更投入不是这么投入,(粤语这么读作梗和更谐音)虽然现在已经很投入,赫赫,为了大家更投入我们的演唱会,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游戏的~等下呢在我唱歌的时候,我们呢就会用我们的摄影机,去捕捉,啊,一些观众的表情啦

(拍到一对夫妻,然后接吻)

(温柔地)赫赫,这位朋友反应就快啦,不过呢现在浪费了一点点,因为呢,现在是不算数的~为什么说是浪费了呢,因为等一下呢,我们在,呃,在控制台上面会有,呃,我们的监制呢,就会显示今晚会拍到的观众里面哪一对表演得最好的呢,在我们的演唱会结束之前呢就会送出一份礼物给他们。

(听见礼物突然亢奋)

那么,所以希望大家呢,等一下呢,在,被这个镜头拍到的时候呢,尽量去表演自己了。即使是我们这么小的小朋友呢,都可以表演的,比如表演他们的天真无邪啊,这不就行了嘛对不对啊

hello~

是不是啊,这样就对了不要理我。哈哈哈

(笑)

大家准备好没呀

(好~~~)

如果大家准备好呢那我们马上开始了,那先前我们讲了,当我们的乐手为我们表演之后呢,他会马上为我伴奏了,接下来呢,我为大家带来两首,啊,在我的歌曲里面相当经典的吉他的歌,第一首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她来听,我的,(突然国语:)演唱会

(欢呼)

(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外加走来走去打招呼:你好吗~)

thank you多谢噻

那么……我觉得昨晚齐点,不过现在不齐不重要的,因为接下来这首歌呢,我相信大家呢,都可以跟我一起唱的~我们试一下这首歌,会不会再齐点

(唱:我是真的受伤了)(全场合唱间奏疯狂欢呼)


(对不起我没有控制住寄几破坏了遥远的她的意境_(:з」∠)_)

 

talk第二段:(翻完了才想到我为什么要翻那么多机构和公司的名字【。)

(唱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thank you多谢噻!(挥手)呼!

(欢呼)

在这个台上面我想大家都看到一幅画了,就这样,我都相当,嗯,投入的。嗯,我想大家都猜到,这一对就是之前我们玩的那个游戏选中的(那)一对了。

(略带遗憾心情复杂的:额……)

那里有灯,就是说是这里了是不是啊

hello,可不可以站起来我看看啊

hello,多谢噻

你们是夫妻两来的是吧。(听不清略过一句)

恭喜你们啦,你们呢就是被我们,啊,控制台上面的监制选中的一对,相信呢大家都非常之,啊,同意你们的表演非常之,恩爱的。这样呢,我们今晚没法将这个舞台送给你们的啦,我们为你们准备了一幅画

(惊呼)

我在这幅像上面呢,就写上我们的祝福

(尖叫)

当然了还有小弟的签名啦是不是,还有今天的日子,(男羡慕地:好好哦)六月十号

(又叫)

请你们记住,今天,六月十号,在这个地方,在这个场地,看着这幅画,无论以后,有什么争吵,有什么,相爱不会(啥啥没听清),两夫妻自然是有的啦,没有都是骗我的啦,或者硬藏在心里都不好的了是不是啊,记住,拿回这幅画出来看下,记住,今天你是很爱他的。好不好啊?希望你们永远幸福~恭喜啦!

(尖叫)

我们等下同事送上去给你们好不好。恭喜啦,come on!我们给点掌声(给)他(们)!

(羡慕而稀稀拉拉的掌声)

好了,我叫张学友

(我:知啦——)

1984年出道,到今天,唱歌唱了,三十、三年

(欢呼)

我知道,很多朋友,(是)我的歌陪着他们长大的,很多朋友,额,由情侣,由未结婚,到结婚,到生了小朋友,我一路都在陪着他们。我想在这里感谢,今天,又或者过去,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令我可以,做一件我自己,最想做,又最开心做的工作,做了三十、三年。谢谢你们,thank you

(欢呼)

我希望,一路,我陪着你们成长的朋友也好,或者一路看着我改变的朋友也好,希望你们见到张学友,是一直非常,努力的。

(迷之沉默后欢呼)

还好,哈哈哈,以为你们觉得我不努力呢

希望你们见到,张学友,是一路这么进步的

(欢呼)

我想,在这里跟大家讲,我会,我不知道我唱歌会唱多久,又或者在这个舞台上会表演多久,但是我一定,未来会好好的(这样)保重我自己啦,尽量,令(到)我表演的生命可以继续,长一些,陪住大家,久一点。也都希望大家,可以保重身体,继续开心健康,陪住我,一路继续唱下去好不好啊!

(好!!!)

多谢噻你们!thank you多谢噻!

(欢呼)

我想给大家多一点点时间多谢,可以令(到)我这个梦想可以成真,三十三年来第一次,在这个演唱会里面,可以在,额,一个这么大的舞台,在一个场馆,在一个露天的场馆里面,在一个中央舞台里面表演,这个是我从来都没想过的,还有多谢噻我们的主办,额,将这个演唱会带来这里。今天很多主办,什么文化?

(笑)

乐峰文化,无线制作有限公司,广州中演文化,还有承办机构是中山市演出有限公司,还有环球音乐和(什么)视觉,还有这个场地的配合,还有有关的部门和单位,令(到)我们今天的演唱会,可以顺利,在中山完成了两场的表演!谢谢!

(欢呼)

当然还要多谢在我,身边跟我一起,一直工作了,由过去,十月份开始到现在,一路陪住我,在这个舞台上面无论下雨、好冷、好热,(笑)我的衣服好不好看啊?

(靓!)

但是好热的,哈哈哈。多谢我们音乐部分,音乐老师,(三十一人?)大乐队,thank you!

(欢呼)

我们的二十四位dances,和我们来自(什么)演艺的(奥兰多?)的朋友,thank you多谢噻你们。

(鼓掌)

【略过几个名字】多谢,thank you

我们的音响【略过几个名字】和他们的团队,thank you多谢噻

【略过几个名字】

还有这个舞台,都好难的,roger(?)啊,(啥啥)啊,还有搞发型的搞得我这么靓仔的啊

(笑)

不能一一在这里多谢你们,但是我很想在这里借今天在场的每一位朋友的掌声,多谢所以在我身边工作的朋友,跟我一起工作到现在的每一位工作团队,辛苦了大家,辛苦啦

(鼓掌)

我也想在这里代表我的工作团队多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绝对不会有今天第84场的演唱会,虽然今天很热,你们热不热啊?

(热/不热)

你们就好了

(笑)

我也想不热,虽然我觉得很热,但是,有你们的热情在这里陪着我,我都觉得很凉爽。谢谢你们啦thank you多谢噻!!

(欢呼)

好了,不耽误大家这么多时间,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两首歌,唱完这两首歌呢,我就会下去的了。这样我下去之后呢,我会听到大家叫我,我才会上来的,如果要怎么样啊?

(乱叫)

这样是不行的~因为在台上面我勉强可以听见在台下就听不到了。要怎么样啊?

(安可!!!)

没错啦,这样我听到,我就会立刻上来。送给大家,爱是永恒。

 

talk结束

合唱祝福_(:з」∠)_

小孩儿:张学友升得最高~~~

周围投来了和善的眼光以及传来和蔼的笑声【。

小孩儿:?????

 

安可时大概是广州后援会的胖友们喊得贼整齐可惜小声

某首歌的歌词放错了2333

安可≈老歌合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和只想一生跟你走、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的副歌、分手总要在雨天合唱迷之大声【其实都很大声只是听不见

吻别观众抢拍2333

每天爱你多一些似乎走音[doge]

大家好像特别喜欢李香兰疯狂抢戏

啊好喜欢情已逝上面放的PPT(……)QAQ从现在到出道然后再变回现在,每个友都好好看啦!!!

如果爱喷彩带抓了一条塞进了钱包里XDDD

散场的时候碰到一家三口,爸爸问:张学友的演唱会好不好看呀?儿子说:张学友的演唱会是最好看的演唱会~~~

有品位【拇指

然后往旅馆走的时候有几个年轻人走在我后面,男:哇他真的好厉害啊!女:是啊,今年都五十几岁了,保持得那么好。前几年还有劈叉,很厉害。男:哇……

哇活的女粉_(:з」∠)_

整场看下来如果演唱会是一次考试的话那我应该有80分吧2333大部分都能唱完,小部分会副歌。除了野猫【怨念,完全不会野猫因为这是从初中喜欢他到现在第一次听!!!第一次!!!为什么!!!根本粉丝失格【号泣

不管了我要存钱去看澳门场了【捂肾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