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儿

[大树水仙][肇甘][树洞]老大和嫂子天天秀恩爱

水仙

肇志仁x甘志杰

非常ooc,慎

论坛体

一发完结

 

——

 

标题:[树洞]老大和老夫少妻的嫂子天天秀恩爱,墨镜买了一火车

RT,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家老大是个物理学教授,特牛逼的那种。老大以前一直沉迷物理无法自拔,我一直以为他清心寡欲性冷淡无心谈恋爱才单到现在,然而前段时间不知道怎么认识了一个小年轻,刚开始我还和同事A说不是老大私生子吧,然后发现老大跟我们讲事情的时候小年轻撅着嘴站在老大身后偷偷摸摸挠他的手心,讲完以后老大抓住小年轻的爪子问他在干什么,小年轻委屈巴巴地说你都不陪我。

我:?????

同事A:?????

然后老大摸摸小年轻的头说:好了,你去玩我的电脑,晚点我们去吃饭。小年轻就乐颠颠地跑去开电脑了。

……其实也挺像爸爸带孩子的。(严肃)

我偷摸算了一下老大和小年轻年龄差起码20岁吧,也是最萌年龄差了(滚啦)

小年轻刚来我们实验室的时候老大也没有给他安排活干,就让他玩电脑,玩了两天小年轻坐不住了(也可能是想玩的都玩完了),有时候在我们做实验的时候遛来遛去碍手碍脚,有时候几天都不会来实验室。

不过我们有些实验是具有危险性的,后来有一次小年轻刚想搞事,被老大淡淡的一句:别碰,会死。吓得老老实实跟在了老大后面当尾巴。

啊,老大好帅。_(:з」∠)_

其实小年轻有时候真的挺烦的,前几天还差点把一组收集了两个月的数据delete了,吓得我们整个实验室都飞起,还好同事B醒目提前备份了数据……

后来小年轻突然变乖就开始帮忙做事了。可能在老大的教育下小孩儿心性终于收敛了吧……泪流满面。

今天小年轻带了一盒西饼来给老大吃,老大吃了一块把剩下的分给了我们,我们开心地吃了起来。

……等等,为什么有机油味?!!

小年轻一脸期盼地问老大:教授,好不好吃?(居然称呼老大为教授???)

老大微微一笑吃下了最后一口:好吃。说着看了我们一眼。

我们:对对对好吃好吃!TAT

小年轻很高兴表示下次再带别的过来。

心好累,除了瞎眼还伤胃呜呜呜妈妈我要相亲我也要男朋友TAT

-0L 眼瞎胃疼

 

LZ是广东人吧

-1L = =

 

LS的重点???

心疼一分钟LZ吧,多的也做不了什么了。工作找得好狗粮吃到饱【拍肩

-2L = =

 

挺萌的不是嘛_(:з」∠)_说着戴起了墨镜

你们实验室的人脾气都好好,讲道理,我的数据要是差点被人删除我绝对一年都不理他,企鹅微信微博全拉黑

-3L - -

 

LS别这么暴躁嘛,哪里要一年这么长呢,起码两年

-4L = =

 

我就想问问怎么看出LZ是广东人的……

-5L - -

 

二十岁年龄差好大!!!脑补了一下还挺萌的???挠手心????我?????

小年轻粘着大叔嘛www

-6L = =

 

有点2333萌?感觉教授好霸气_(:з」∠)_一个不知道准不准的直觉

-7L = =

 

回5哥,我觉得不但是广东人还可能是香港人……delete啊,西饼啊,醒目啊。

-8 L= =

 

2333最近辨别广东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问他知不知道什么是糖水。

-9L = =

 

不是问他福建人好不好吃???

-10L - -

 

LS和LSS笑死我2333

别跑题好不好啦,人家严肃树洞呢你们讨论什么地方人啦

-11L = =

 

我觉得LZ也不是很严肃【。

话说糖水是什么?

-12L = =

 

糖水就是糖和水:)

-13L = =

 

毛,LS卖萌,糖水明明是甜点……

-14L = =

 

甜点个毛糖水最多是甜品!!蛋糕也是甜点啊!!!

糖水是喝的,甜的,饮品一类的东西。比如绿豆沙红豆粥啊的~

-15L 愤怒的广东人

 

LS吃货鉴定完毕

-16L = =

 

唉心好累_(:з」∠)_

嗯你们怎么讨论起了糖水???看得我都想吃了先去买个糖水先……

17L 眼瞎胃疼

 

敲碗等LZ发狗粮

虽然不是LZ的狗粮

18L = =

 

吃完了银耳雪梨压压惊。

讲个今天发生的事情,我整个人都啊啊啊啊啊了……

其实老大和小年轻的事情他一点都不遮掩的,喜欢就是喜欢为什么要遮遮掩掩?←这种

当然还有:我这么牛逼有本事你开除我咯,看我不顺有本事你不要选我的课咯。←这种感觉_(:з」∠)_

呵呵学校怎么敢开除你……你的课是我们学校物理专业的必修谁敢不选……TAT

老大: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jpg

然后他今天下课,小年轻不知道跑哪浪了一身灰蓬蓬的回来找他,笑得灿烂得跟菊花盛开一样【这形容……

老大冲他笑了笑牵住小年轻的手跟我们一起去吃饭

我:Σ( ° △ °|||)︴教授???

同事:Σ( ° △ °|||)︴教授???

同学们:Σ( ° △ °|||)︴教授???

然后有个同学小声地在后面说是不是那个什么,男宠?包养?

小年轻耳朵多尖啊,回过头来白了那个同学一眼。

小年轻:明明是真爱,略略略。啊,小年轻真可爱_(:з」∠)_

那位同学,你这个学期这门课,怕是要挂了【拍肩

然后我们实验室的几位一起吃晚饭,老大小声问小年轻想点什么,小年轻笑嘻嘻地在老大耳边嘀嘀咕咕,老大弯了弯眼睛笑得浑身冒桃花_(:з」∠)_

_(:з」∠)_今天的我,也很RID。

-19L 眼瞎胃疼

 

哈哈哈哈哈也太高调了吧喂???

不过

挺好的_(:з」∠)_

我也想和我女朋友这样手牵手不怕别人的眼光_(:з」∠)_

-20L = =

 

把小年轻的笑脸形容成菊花恐怕LZ是要……

-21L = =

 

什么?!!!!Σ( ° △ °|||)︴

不,老大不会找到这里的……这里不是有结界壁的吗……ahfuiaewjwnd

-22L 眼瞎胃疼

 

可把LZ给吓坏了_(:з」∠)_

心疼地抚摸一下20L,大环境是这样,只有少数的人能有勇气和实力走在光天化日之下不怕别人的指指点点

-23L - -

 

……天惹我们家老大也有一个小可爱小情人,我能借地讲吗【。

-24L 飞天德

 

2333讲!放肆地讲,同病相怜的人儿哟_(:з」∠)_

-25L 眼瞎胃疼

 

敲碗等24哥的狗粮【够了

-26L = =

 

W(゚Д゚)w教授也太帅了吧???仿佛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高冷???

-27L - -

 

先丢个狗粮再讲别的。

前情提要,我住我们家老大家里,我没地方住,我老大同情我_(:з」∠)_

某天,我看见小可爱粘着老大手里举着剃须刀说我帮你刮胡子好不好?

老大一脸你最大的表情闭上了眼睛。

然后小可爱就刮了。

然后小可爱就震惊了。

我也震惊了。

“好帅啊!”小可爱惊喜地搂着老大的脖子叫道。

什么难道老大原来在你眼里不够帅???小可爱你的审美???W(゚Д゚)w

这一嘴的狗粮我?????

-28L 飞天德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看着我老大和小年轻也是这种感觉呜呜呜

-29L 眼瞎胃疼

 

23333可能人家小可爱不喜欢留胡子的嘛

-30L = =

 

这年头流行老少配吗???怕别是湖绿哟。

-31L - -

 

感觉不像绿的啊_(:з」∠)_

-32L = =

 

惹,一看就是绿的好不好,哪有这种事情,编出来逗逗小朋友罢了

-33L = =

 

LS和LSS很有意思嘛,觉得是绿的就出去啊

-34L = =

 

什么这不是个狗粮帖吗怎么吵起来了Σ( ° △ °|||)︴

-35L = =

 

别吵别吵,是绿的就当看睡前故事了不就行了吗,至于吗……

-36L - -

 

刚来没多久,求问绿是什么意思???

-37L - -

 

哟哟哟刚来也好意思回帖新潜三懂吗,最近放假了什么属性的人都往这里蹭= =

-38L = =

 

LS阴阳怪气的说给谁看啊来得早了不起啊

-39L - -

 

我的妈你们消停点行不行,一会儿LZ自首了怎么办我还想看睡前小故事呢

-40L = =

 

大红衣要来了啊你们别闹,大晚上的减肥就指着吃点狗粮了

-41L = =

 

这么说吧老大是出差的时候遇上小可爱的,他们俩之间发生了一点误会,小可爱就缠上老大要他赔钱。老大冷漠看报纸不为所动,小可爱很生气三天两头找老大麻烦,然后就被老大的迷之魅力吸引了_(:з」∠)_

因为小可爱发现老大他有钱得

一挥手

就能有一群保镖

站出来揍你

不过老大没这么对小可爱,可能也是因为小可爱还小像个孩子似的,老大觉得他就是个小屁孩不屑计较吧。

那天小可爱搞事的时候有个大白天喝多了的不认识的莽汉也搞事,指着老大的鼻子说他一看就虚伪,假惺惺,道貌岸然blabla,结果被丢进了垃圾桶里盖上了盖_(:з」∠)_

小可爱傻了,抓着老大说我错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老大笑了笑,手掌在小可爱脑袋上盖了一下,就走了。

哇老大好帅【星星眼

小可爱脸上露出了跟我一样的表情【。

 

后来我出差了一阵子没在,回来发现小可爱和老大之间居然产生了联♂系。

好吧我也不是很意外。毕竟小可爱看老大的表情实在是太【。

不过老大居然喜欢这么小的小孩子我倒是有点意外……

PS:虽然像小孩子但小可爱也是满了二十岁的。虽然不知道具体二十几。

 

我很吃惊地吃起了狗粮。

小可爱成天作天作地学小混混惹是生非,飙车啊跟人打架啊弄得灰头土脸的回来啊跟一群男男女女混在一起啊的,老大都微微一笑不为所动,但在小可爱惹了事被揍之后请了一个保镖跟着他。

小可爱挺不高兴的,就这个表情:(。•ˇ‸ˇ•。)

你凭啥找个人来管我!(。•ˇ‸ˇ•。)

老大推推眼镜继续看书。

小可爱很不高兴地噘着嘴(。•ˇ‸ˇ•。)愤愤地出门了。

老大挥挥手让保镖跟着他别让他跑丢了。保镖就跟出去了。

结果小可爱不知道怎么的居然特别长本事把保镖给甩脱了……那天就出事了,小可爱得罪的人心理扭曲找了三四个男人把小可爱堵在巷子里要强他,我的天???这不是DM小说的剧情吗???据说保镖找到他的时候被打了衣服也被撕了差点就那啥成功了,好在保镖赶到得及时,把小可爱弄了回来。

小可爱鼻青脸肿衣衫不整委屈巴巴地站在老大面前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Q^Q差不多就这个表情。

老大翻着书记了两笔笔记:知道错了?

小可爱Q^Q:嗯。

老大抬头看着他。小可爱被老大一望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下来,然后赶紧拿袖子一揩憋着继续Q^Q。

老大冲他招招手:过来。

小可爱立刻扑过去抱住老大把眼泪擦老大一看就很贵的针织衫上(……),含含糊糊地说你都不在意我。

老大挺无奈的。无奈的老大很少见,除了跟【不可说】合作的时候会出现这种表情。不过没办法,小可爱那张脸委委屈屈的样子真的太招人了。尤其招师奶疼2333老大的年纪也差不多到了心疼小年轻的年岁了【老大不要打我orz

然后老大拿出手帕把小可爱脸上的灰擦掉,摸了摸小可爱的头让他去洗澡上药。

我很不想承认,我看见小可爱出去之后,老大低头看着手里的手帕,脸上一瞬间露出了“萌死我了!!!”的表情……

老大你OOC了啊老大!!!

-42L 飞天德

 

咦打个字的功夫你们怎么吵起来了Σ( ° △ °|||)︴

-43L 飞天德

 

2333别管他们啦。一刷新掉落一大碗狗粮!!!开心【躺

-44L = =

 

你这样说你们家老大会被打的哦【温柔地

-45L = =

 

你们家老大也太可爱了啦2333被小可爱萌到OOC笑死我

不过小可爱这样很危险哎,万一真的出事了哭都来不及

-46L = =

 

小可爱难道是因为觉得老大沉迷看书不理他十分缺爱空虚所以才搞事……

真是小孩子心性啊

论家庭关爱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性【敲黑板

-47L - -

 

2333感觉你们家老大跟我们家老大属性好像啊,难道这是中年老男人的矜持

-48L 眼瞎胃疼

 

绿也不绿得真一点,呵。

-49L = =

 

这楼里面怎么回事啊怎么老有KY?LS要不要我查IP啊嗯?

-50L = =

 

42L的颜文字用得太到位了仿佛能看见画面23333

唉别理KY了直接叉出去

-51L = =

 

回LZ,我也觉得这是中年老男人的蜜汁矜持【严肃

小可爱在怀诶!!!还是人么!!!

是我我就……%#¥@#!

-52L 飞天德

 

LS小心你们家老大顺着网线爬过去一招手让一群保镖弄死你……

53L - -

 

不,我不是,我没有,老大,都是小可爱太diakjdcns

-54L 飞天德

 

LS脸滚键盘舒服吗【。

-55L = =

 

笑死我2333不要停啊这个睡前小故事笑得我都清醒了2333

-56L = =

 

啊靠受不了了单身狗没人权!!!

今天做完实验我去做报表,觉得脸上痒痒的就掏出了镜子,你猜我在镜子里看见了什么?!!!

-57L 眼瞎胃疼

 

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多了个痘

-58L = =

 

看见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59L - -

 

啊靠LS把我吓死了啦!!!

-60L = =

 

看见小年轻和教授发狗粮了么……

-61L = =

 

啊啊啊小可爱趁着没人看他们扑在桌子上凑过去亲了一下老大的眉心!!!

亲完就跑!!!

老大一脸“唉这小家伙真是的”的表情摇了摇头笑着整理好桌上被压乱的纸继续改试卷!!!啊!!!

汪汪大哭

-62L 眼瞎胃疼

 

脑补了一下这个画面,心疼地拍了拍LZ的肩膀

一切尽在不言中

-63L = =

 

………………………………………………

-64L :D

 

LS是个啥看着好恐怖!!!

-65L = =

 

申请一下大红衣抽楼吧看着瘆得慌……

-66L = =

 

64L这个画风看着很眼熟啊……好像在哪里见过……

总觉得背上一凉

-67L 眼瞎胃疼

 

没事已经申请抽楼了,大家继续讨论吧

-68L = =

 

???楼突然沉了???我捞了好久才捞上来

-69L - -

 

——————您所浏览的帖子不存在,于三秒后回到主页——————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