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儿

最近谜一样吃了俩cp,可是都好萌xdddd

男神x阿宅

男神:(阿宅)好贱啊23333

阿宅:遇到的贵人有谁
男神(认真脸):就你啰
阿宅:嘿嘿嘿哈哈哈(贱笑)

借你一条秋裤回赠一条内裤什么鬼阿宅你好恶心2333
阿宅(炫耀贱格脸):男神穿过的秋裤哦~
男神:你好恶心啊23333

一言不合就要互亲也是很(。

男神:我为什么老是抱到你啊?!
阿宅:怎么又是你啊?!
谁知道那么多人你们两个为什么老是抱到一起2333

偶像x迷弟

迷弟:他是我偶像啊xN

偶像:(迷弟)是我师父啊
迷弟:嘿嘿嘿

迷弟日常对偶像动手动脚摸来摸去以及蜜汁娇羞

:迷弟(见到你)害羞了
偶像:我都没见过他(迷弟)会害羞的
迷弟:我是不要脸代言人嘛

:你怕不怕他(迷弟)有一天会超过你
偶像:不会啊,我很开心的(温柔笑)

:最看好的下一代?
偶像(脱口而出):迷弟啊(笑)

迷弟获奖偶像给他一个大大大大大的拥抱,加摸头杀

偶像给迷弟颁奖,用力把迷弟抱起来
迷弟:我偶像给我颁奖!!!(激动)

迷弟(痴汉脸):我很少有机会这样很近很近地看着他,哇,他的喉咙在真,表情好投入(blabla)嘿嘿嘿(痴汉笑)

偶像:我听说他身体不好来看他,结果身体好得很
迷弟:嘿嘿嘿
偶像下台前用力抱了迷弟说了悄悄话,下台到一半跑回来亲迷弟的脸
迷弟:嘿嘿嘿

:你居然给他(偶像)提建议!
迷弟(严肃地比划):作为一个care about他的人,其实我很在意他(偶像)!的感受,我怕他(听了)不舒服。然后他说我是他师父我真的超开心,觉得,其实婉转地提了意见,不用当面说的

真是没谁了(ಥ_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