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儿

[伦儿水仙][大春儿x艾迪生]论如何克制捶死自己的未成年alpha的冲动 1

跟我雪(???) @我男神的男神是只球 的联文

梗概如题:论如何克制捶死自己的未成年alpha的冲动

 

1、

夏洛叫经纪人选中收拾收拾准备出道之后,经纪人蛮人性地给留了点时间让他临走前跟同学朋友们好好聚一聚道个别。这次一经分别,谁知道下次再见面又是什么时候。

夏洛在班里来来回回点了几圈,还是只喊了马冬梅、大春儿、孟特、张扬等几位关系比较好的同学一聚——当然、当然,还有他的女神秋雅。

下午散了学,七八个人骑着自行车,一路傻叫唤着跑去经纪人给定的中档酒店凑了一桌包间。服务员上了一桌子菜,看得人眼花缭乱口水直流。夏洛很有地主风范地招呼大家吃吃喝喝,仿佛桌上价格不菲的食物对他来说都是家常便饭。

张扬吃了两口菜,神神秘秘地开口:“哎,你们瞧,我带了什么——”

“酒!”

张扬一巴掌捂住孟特的嘴:“小点儿声,我偷我爸的。夏洛不是要去北京了嘛,咱们……喝点儿?”

“喝!”夏洛一拍桌,豪气万丈。

一众高中生兴奋地看着张扬将玻璃瓶里的透明液体倒进自己的杯子,仿佛小心翼翼地共享着什么秘辛,就连一向矜持的秋雅眼中也绽出光彩来。

“来,干!”夏洛举杯。

“干干干!”马冬梅积极响应,站起来高举酒杯。

“诶诶诶洒了洒了——”

“春儿,你咋不喝呢?”孟特拿胳膊拐了一下大春儿,问道。

大春儿抓着筷子埋头猛吃,一嘴的食物:“干哈?”

“喝酒啊。”孟特掩嘴娇笑道,“你看,大家伙儿都喝呢。”

大春儿一愣一愣的:“可是夏洛不是叫咱来吃饭的吗。”

“你这个人——”

“哎算了算了,他不喝就不喝了,咱们喝。”夏洛赶紧开口,打了个圆场,“来来来,干!”

 

酒过三巡,秋雅早早借口回了家,剩下的一桌子人都趴了。大春儿终于吃完了晚饭,一道菜也没给剩。大春儿拍拍肚子打了个嗝:“好饱。”他拍拍这个推推那个,“唉,走不走啊?我吃饱了。”

夏洛晃了晃手,咕哝了一句什么,大春儿没听清楚,抓住夏洛的衣领把他揪起来,照着脸就是“啪啪”两巴掌。

“哎!”夏洛瞪大了眼睛,捂着脸,“你……你干啥啊!我这么俊俏的脸都给你打、打、打毁容了……”

“你们回不回家啊?”大春儿问他。

“回……回什么回,我要睡觉,睡觉!你要回你自己、自己回!别烦我!”夏洛迷瞪着眼,脑袋一歪,又晕了。

“哦。”大春儿点点头,撒开手起身,夏洛“咚”一声滚地上去了,嘴里还喊着“秋雅、秋雅!!秋雅啊!!!呜呜呜……”

“夏洛你闭嘴!”马冬梅突然站起来喊了一句,吓得大春儿一激灵,马冬梅又倒回了椅子上,发出鼾声。

孟特趴桌上嘿嘿地笑。

张扬一脚踩着座椅,深沉地抚着额头,从半个小时前就保持着这个姿势一动不动。

大春儿抓抓后脑勺,决定留他们在这儿自生自灭。

走出酒店的时候大春儿看了看大堂的钟,研究了两分钟,终于找到北京时间,现在已经将近九点,作业还没写呢。大春儿背着书包赶紧往家走,小巷子没什么人,冷冷清清,蛐蛐儿的叫声和蛤蟆的声音交杂在一起,云遮了月,照得道路昏暗不明。

“妈呀!”大春儿从地上爬起来,也不知道什么玩意儿躺路中间给他绊了一下,周围一片黑黢黢的,看也看不清楚。

“同学……同学……你……能不能帮我打120……”

大春儿朝前挪了两步,仔细看了看,云散了开,一小片月光投下来,终于看清楚原来躺路中间的是个人,瞅着血次呼啦怪吓人的。

“你受伤了?”

“嗯……麻烦……麻烦你……哎哎哎你干啥?!”艾迪生莫名其妙被这个人高马大的高中生背在背上跑了起来。

大春儿一边跑,一边回头对他说:“我、我没有手机,我们学校不给用手机!我送你去医院!”

艾迪生趴在这个少年的背上,少年身上的汗味和alpha信息素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充斥了他的鼻腔。刚才打拳时后颈被擦破了皮,现在那块儿皮肤底下的血管正突突跳动,整块肉热辣辣地疼着。

路灯映着他脖子上的汗,反了浅淡的光。艾迪生感觉到喉咙一阵干渴,身体内部好像有什么东西烧了起来。他克制不住地想要舔去少年脖颈上的汗。

眼前的景物摇晃着,艾迪生张开嘴,朝少年的脖子咬去。


评论(7)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